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牧春」拔智齿


“果然,maki做的炸鸡块最好吃了,,,啊,好疼”

“春田前辈,怎么了”

“没,没事”

虽然说着没事,但是飘忽的眼神告诉了牧,春田一定在说谎

“真的没事?嗯?”

在吉娃娃的气压攻势之下 春田创一完美的怂了下来

“好啦,就是,我长了个智齿……”

“哈哈哈哈哈哈,春田前辈你真的是太可爱了,不就是长了个智齿吗,拔掉不就好了,难道春田前辈怕拔牙吗”

“我……我才没有……害怕……呢……”

春田的声音越来越小,牧无奈地笑了一下,揉了揉眼前怂萌怂萌的男人毛绒绒的头

“既然春田前辈这么害怕,那我们就不去了”

“真的吗,maki赛高”

春田的眼睛瞬间变得亮晶晶,然而腹黑牧的一句“当然是假的”把蠢田的小小希望的火苗给熄灭了

次日,牙科诊所

“maki~makimakimaki~”

“不行的哦,就算春田前辈再怎么卖萌,牙还是要拔的哦”

“maki最讨厌了,哼”

“12号,春田创一”

出来的护士是春田喜欢的童颜巨乳,但是在拔牙的恐惧之下,别说注意护士小姐姐,春田连自己是怎么进到诊室的都不知道,当回过神来,他已经和智齿say goodbye了

“好了,棉花球一个小时后吐掉,两个小时内不要喝水吃东西,24小时内不要漱口刷牙,不要舔伤口”

“好的医生,我会看着他的”牧一脸笑意看着肿了半边脸的春田

回到家,已经吐掉棉团的春田一脸怨念地躺在沙发上,不能喝水也不能吃零食,好无聊

“maki,我渴惹,我想喝sui”

“可是医生说你不能喝水,还有不到半个小时,春田前辈忍一下吧”

“maki,maki,maki~”

看着在沙发上耍赖的春田,牧笑着摇摇头,喝了口水,然后用湿润的双唇堵住那张吵个不停的嘴,轻轻附上,然后留下一个满脸通红的春田

“既然春田前辈那么渴,那就给你润润嘴唇好了”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