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牧春】数学老师:我委屈(短得一批)


“哟,牧,春田,干嘛去”

“没,没什么,凌太陪我去取器材,哈,哈哈”

春田可疑的语气,尴尬的小声,泛着红晕的脸,还有牧一脸意味深长的笑容外加吃人的炙热眼神看着春田,极有眼力见的千寻立马就知道了是怎么回事,鬼才会相信取器材神马的屁话

用暧昧的眼神看了小情侣一眼,转身就要回办公室,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

“诶,牧,下节课是音乐课诶,你不去上课了吗”

“你帮我占了吧”牧头也不回地说“还有音乐课之后的体育,一起占了吧”

可是尼玛一上午四节课我连上三节数学真的大丈夫吗,千寻心里内牛满面

dingdingdingdong~

“同学们,你们的音乐老师和体育老师有点私事要办,这节和下节上数学”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这个老阿姨居然还用这么老套的借口”

“我要我的男神老师”

看着哀怨的学生们,千寻的内心也十分哀怨

宝宝真的很委屈啊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