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巍澜衍生】〈沈巍×曹光〉反正都是weiwei,凑活着过吧


我叫曹光,是A大外语系有名的才子

我有些与众不同,啊,不多,串错日和的片场了

总之,我嫉世愤俗,偷拍校花贝微微,diss她做小三当傍尖儿,后来真相曝光,我被啪啪打脸

被她改造世界观的我情不自禁的看上了贝微微,结果知道她已经被校草肖奈拿下,两人情投意合,郎才女貌,我凉了

于是失恋的我出去买醉,迷迷糊糊被一个男人抱走

第二天,我腰疼到下不了床

那个睡了我的男人端来一碗粥说要对我负责

开玩笑,我是直男,我怎么可能……粥还挺好喝

观察了一下眼前这个男人,是隔壁中文系的沈巍沈教授

虽然是第一次见但是却有些莫名的熟悉,总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不说别的,长的还挺好看的,白白净净的,清清秀秀的,我喜……不对,我是直的

他看着我,一番深情表白

我的心仿佛被发疯的小鹿袭击了

再然后,中文系的沈教授经常和我这个外文系的学生各种偶遇

作为一个有节操的直男,难道我会因为他长的好看,做饭好吃,温柔贤惠,器大活好(?)就妥协吗

是的我会,总之,我接受了他的追求

反正都是weiwei,沈老师也是挺好的嘛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