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林秦}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新上任的班主任为了杜绝早恋现象,把男女都分开来坐,于是在那个闷热的夏季,林涛和秦明成为了同桌

        那时秦明是全校有名的高冷学霸,林涛是全校有名的校草学渣,两个除了颜值都很高以外没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然而全校的人都没有想到,林涛成了秦明的朋友,甚至恋人,当然,那是后话了

         如果要说林涛最大的优点,那么就是脸皮厚,本着学渣对学霸的敬畏以及浓烈的好奇心,自换完座位就开始借着同桌这个称谓疯狂的粘着秦明,上学“同桌,你吃苹果吗,我家楼下水果店卖的,可甜了”,放学“同桌一起走吧,反正顺道”,上课,“同桌,老师来了叫我一声”,下课“同桌,你去小卖部不,我给你买卫龙”,体育课“同桌,你来陪我打球吧,不然你看着我打球也行”

        “我是秦明”在林涛第一千二百四十六次叫出同桌这两个字,秦明终于受不了了“叫我名字就好”

        林涛听了,摸了摸头,咧出一个傻缺的微笑

        “啊,行,同…不,老秦,嘿嘿”

        秦明无奈,摇了摇头,这人还是没叫自己的名字,不过老秦至少比同桌两字听着顺耳

        再后来,俩人关系越来越好,原来在班级教学楼两点一线运动的秦明,开始在操场,小卖部出现,而每每出现,身边总会有一个林涛。原来因为要学习,从来不去食堂,饮食不规律的秦明也开始频繁的进出食堂,并且每天都回在他的桌子上发现一个红红的苹果,当然,这些依旧离不开那个人——林涛

        不知从何时起,少女杀手林涛开始找不到女朋友,每次被甩理由都是“和我聊天十有八九不离秦明,你去和秦明过吧”,不知从何时起,秦明已经习惯有人每天送他一个苹果,硬拉他去食堂,不是从何时起,林涛开始在每个下雨天用尽他为数不多的语文功力去编造理由陪在秦明身边,不知从何时起,秦明开始看着林涛出神,不知从何时起,他们早已爱上对方

        若干年后,躺在林涛怀里的秦明突然想起来那节英语课,林涛照常溜号,被老师用粉笔头爆头

        “林涛,关于‘apple’的英语谚语,说不出来去班主任办公室”

        “呃…… an a…apple a day doctors k…keep away”

        紧张的林涛没看见秦明递过来的纸条,用蹩脚的不标准的英语发音磕磕巴巴把这句唯一知道的说出来,错过了秦明对他的一次表白

        秦明传过来的纸条上写着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是我最珍视的人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