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澈海/云赫」我把你当情敌,你却想当我哥夫(?)


李东海最近很苦恼

他喜欢上了一个人,,,,带把的那种

那个人是金希澈,他哥李赫宰的同班同学,plus好基友

记得那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风和日丽,,,总之是个好天气,李东海去给自己丢三落四老哥送书,看到了迟到被罚站的金希澈,这一看不要紧,可谓是一眼万年,确认过眼神,遇上了对的人啊

李东海想,他总算明白了那句“只因那天阳光正好,而你穿了我喜欢的白衬衣”虽然那件白衬衣只是他们学校校服的标配而已,但是移动海还是觉得这衣服比自己长的像银鱼的老哥穿着好看个一万多倍吧(盒子表示不服)

自那天开始,李东海的小鹿就天天撞他,撞得七荤八素,于是乎,这孩子开始动不动就以金希澈好基友的弟弟为名义来李赫宰班级玩耍,陪李赫宰去金希澈家里打电动,然后名正言顺理所应当地受到了金希澈来自哥哥对弟弟的宠爱(谁知道金希澈这只老狐狸想得是不是对弟弟的那种呢)

其实能被自己喜欢的人宠也很姓胡了,哪怕是当成弟弟,但是,比起喜欢上这样一个天天以宠为撩还不娶的带把美人,更大的苦恼是自己摊上了一个实力极为强大的情敌--金钟云

哦,如果你和李东海李赫宰金希澈在一个学校的话,那么你就不可能不知道金钟云这号人物

可以这么说,社会你云哥,人傻钱还多,啊不,是人狠话不多

想当年S高在M市不仅以升学率高出名,而且以涩会青年多而出名,基本一周一次和其他学校的斗殴,虽说多数是外校来挑衅

但是,金钟云升入这所高中后的第一个月,就没有几个敢来得瑟的外校学生,校里的几个小混混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至少打打群架之类的课余消遣是不见了(没错,我大云哥的人设必须这么狂炫酷拽屌炸天)

除此之外,校园传说社会大佬云有一个金丝雀,长得特别好看,比金钟云还好看,辣个伦揍是金希澈

李东海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最开始是嗤之以鼻,嘲讽众人的无聊,当金希澈存在自己婶婶的脑海中时,开始有些小小的担忧

然鹅当自己陪着哥哥去希澈家打电动时看见挂在金希澈身上的金钟云,顿时警铃大作

我的亲娘嘞,这情敌也太重量级了吧,武力值高,财富值高,颜值高(虽说最后一项还是可以勉强pk一哈)

然而本以为和金钟云也混熟之后自己能找到赢过对方的点的李东海却发现自己的胜率越来越低

说好的大佬人设呢,这个被自己哥各种怼还一脸委屈的蒲公英是谁,虽说也有爆发的时候但是最多也就是用用拖孩,还有满屋子的电影录像带,满柜子的首饰,你活得这么精致你那些小弟们真的知道吗,而且居然唱歌炒鸡好,烟嗓和高音共存是违背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念的啊(并没有)

每次比较都被金钟云秒到残血的李东海表示自己心很累但还是坚持着和哥哥们去度过每个火五,毕竟看看哥哥怼下情敌还是略爽的

“hiong,你的首饰太多了吧”

“呀,这个眼镜给你,行了吧”

“哦~战斗力显示出来了,东海零点五,希澈哥98,hiong呢,hiong的首饰也太多了吧”

果然,gag是反复的,再次点燃气氛的李赫宰被点燃了火气的大佬云用拖孩教训着,场面一度十分混乱,李东海看了看被欺负但是仍旧皮着的李赫宰,然后眼神不自觉就飘向了坐在一旁在各种煽风点火的金希澈,内心想着:wuli希澈哥真好看balabala痴汉想法,再然后在金希澈回看自己的时候完美的怂下来,红着个脸极为生硬地别过头,生硬到像生了锈的机器人

正因如此,他没看到金希澈嘴角的一抹猥琐,划掉,邪魅的围笑(觉得有玛丽苏小说即视感不是错觉)

嗨到深夜,到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时间了,喝多了的金钟云强搂着李赫宰不放,小脸红扑扑的,一脑袋顺毛白发,又乖又萌,如果你是围观人士而不是被缠住的李赫宰,你一定会这么认为

“东海啊,走吧,哥送你回家,让赫宰在钟云家对付一晚得了”

正发着呆看着被缠住的哥哥被金希澈吓了一跳,一回头,那对令他魂牵梦绕的帅脸近到几乎可以和自己碰鼻子

“啊,我,我,那个,,,”被美色诱惑的移动海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本来因为酒精有些发红的脸又变得更红了

“哈哈哈,你真可爱,走吧,再待下去就少儿不宜了”金希澈边笑边把外套递给李东海

“什,什么少儿不宜”

“好吧,走着,哥带你看戏”

说罢拉着李东海假装离开,又折了回来,俩人趴着门缝,隐隐约约地能看见客厅,于是乎李东海就看见了一只巨大的蒲公英精袭击人类的场景:

“赫宰啊,赫宰啊”

“hiong,干什么啊”

金钟云搂着李赫宰的腰,各种蹭,李赫宰抵着金钟云的胸,各种推

“赫宰啊,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hiong,你醉了,不要开这种玩笑”

虽然离得远,但是李东海还是看见自己脸皮巨厚的哥哥的脸迅速变红

“就算这次醉了又怎样,之前那13次呢,我总是清醒的吧”

“我,,你,,”

“别说了,李赫宰,我知道你喜欢我,而且就算你拒绝了我还是会有第15次,16次第100次的告白,直到你承认你的内心为止”

李赫宰放弃了抵抗,抬起头,撞进金钟云略带几分醉意却仍旧一片清明的眼睛

“可是你和希澈哥……”

“希澈哥是我表哥,从小一起长大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唉本来以为你是情感上迟钝,没想到你是整个大脑都迟钝,喜欢上一个傻子”

“我是真的喜欢你,就算你经常打趣我,就算你傻傻的,就是希澈经常嘲笑你像银鱼一样,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所以啊,赫宰啊,做我男朋友吧”

“恩”

再然后,就是唇齿相接,为爱鼓掌这种各位纯洁的小彭宇们都不爱看的戏份啦

受精(划掉)受惊的李东海一边和金希澈往家走,一边内心翻涌着万匹草泥马,每匹上还带着弹幕那种

“还以为是情敌,结果成了哥夫”

其实以上是这孩子的内心os,可惜小傻子的弟弟更傻,把自己的os,os出了声音

“mo?东海你说什么”

“啊?啊,没什么,哈,哈哈……”

“什么情敌啊,你不会是喜欢你哥我吧”

“开,开什么玩笑,我,我才没…没有喜欢hiong呢”

“好可惜啊,hiong可是一直都喜欢着你呢”

“我,我,其,其实我”看着金希澈委屈巴巴的样子李东海更加不会说韩语了

“和我交往吧,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我会把眼睛闭上,如果你喜欢我就亲我一下,如果不喜欢我就离开”

看着把眼睛闭上的金希澈,李东海觉得自己的那只鹿可能疯掉了,居然比以往活跃个数百倍,于是他在心脏快到要炸掉之前吻上了朝思暮想好久的双唇,然后这和本应该蜻蜓点水的小清新bobo被老司机金希澈加深成了deep kiss

良久,被放开的李东海红着脸埋在金希澈怀里

“从今天开始是第一天哦”

“恩”

﹎﹎﹎﹎﹎﹎﹎﹎﹎﹎﹎﹎﹎﹎﹎﹎﹎﹎﹎﹎

渣滓文笔,ooc肯定是有的,不合理也肯定是有的,所以就对付着看看吧

云赫那只是一个单纯的吻,你看四下无人,喝了点小酒,美人在怀,又是在自己家,离床又不远,怎么可能会有船戏呢,对不对,对不对

评论(2)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