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朕执意要嗑的!

活着就好

【巍澜衍生】〈沈巍×曹光〉反正都是weiwei,凑活着过吧

我叫沈巍,是A大中文系的老师

我有些与众不同,是真的与众不同

我是个黑袍使,虽然听起来有点中二

一万多年前,我有个男朋友是山圣,后来他牺牲了,投入了轮回,但神农那个老家伙不让我见他

我等了一万年,每次都只能默默守着他的轮回,只敢远远的偷看一眼,不能相见

后来有一个小澜孩,看上了我的美貌,不顾一切地追我,虽然我内心纠结但是最后还是把他办了

那个时候刚好封印破裂,和云澜一起奋斗努力,集齐了四圣器

那之后,我生出了三魂七魄,一旦我死了就可以进入轮回,再次成为黑袍使

但是我还是好好活着吧,万一轮回成了毛猴啥的呢

总之,我的男票赵云澜虽然恢复了昆仑的记忆,可惜还是凡人

我陪了他一世之后继续做老师等着下一个轮回

还好,我等到了

他叫曹光,没胡子

这一世的他有点嫉世愤俗,有点像我和云澜坏过的那个记者一样有些烦人

后来他被计算机的妹子怼了,再后来他就喜欢上人家还去表白了,好像妹子叫什么微微

切,我也是巍巍

不过还好他被那个叫什么微微的给拒绝了

之后他去买醉,我担心他就跟了上去,看到他醉得一塌糊涂

我怕他喝得太多酒后乱性就把他抱走了

然后我就和他酒后乱性了

再然后他扶着腰一脸mmp地看着我,但是还是接下了我的粥

我说我会对他负责,但是他又一脸mmp,于是我就对他一番深情凝望

他脸红了,我成功了

和赵云澜恩(mei)恩(xiu)爱(mei)爱(sao)的一辈子也不是白过的,先进技术也是学了一点的,总之经过了我的一番追求,他还是同意了

反正都是weiwei,我比那个女的强多了

评论(4)

热度(82)